close

一早起來在客廳享用早餐配兩津

這個爽健美茶是無咖啡因的

麵包是黃豆口味,但實際吃比較像花生,烤過後非常美味

 

牧志市場內一堆豬頭都有造型

老闆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跟牠合照

 

 

國際通上就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哩哩摳摳

在國際通上就逗留了很久

終於撘電車到了首里城

找到了一間超美味的中餐

一個人日幣850

餐後甜點也好好吃

 

 

吃飽喝足後開始走到首里城

看到了!!!!我的第一個世界遺產GET

請菁芝幫我拍,我認真模仿吐水的龍

菁芝還想說我怎麼一直打哈欠,到底要不要拍阿XDDD

 

熱心的解說人員

還會講一點中文

首里城...居然在整修中,多了一根桿子(倒)

以前的服裝 BTW,跟他合照不用錢XDD

接著買票進到室內參觀,只有一些地方能拍照

以前上朝的小人圖

我是王

羊答應

2266說我這張很帥,其實我真的是王

 

 

再搭電車抵達波上宮

我一直以為日本的神社很多

但是在沖繩根本沒看到

可能因為以前是琉球王國的緣故(誤)

再到波上海灘走走

從基隆發的麗星郵輪!!! 平常在文化中心旁常常看到的,原來是停在這

溫馨交換鞋子情

路旁的橋墩,比基隆的可愛有創意

 

 

沖繩在2戰後被炸的亂七八糟,以國際通為中心開始發展接著經濟復甦

所以稱作奇蹟的一哩路

雪鹽冰淇淋可以灑很多口味

但是不要灑太多

因為本身冰淇淋就鹹,灑的又是鹽,鹹鹹鹹

 

御果子御殿

超大間氣派的

超大紅芋塔

還看的到製作過程

紅芋塔排排隊出來

 

 

 

逛了國際通以後才知道

真的很灑錢,怎麼買都覺得不夠

果然是奇蹟的一哩路阿!!! 

抓著錢包,趕緊離開了

 

最後一頓晚餐  居酒屋!!!!

PIZZA超好吃

牛小排

雞軟骨 ㄎㄠㄗㄎㄠㄗ很有嚼勁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