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終於要來寫最後一天了

都過了一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

這天早起可以把Guest House好好拍一下

紀錄背包客的住宿生活

公用廚房

公用客廳-KLK旅者正在打網誌(晚上11點以後會關小燈)

單人女生房間

分成上下半部

上半部睡一人 下半部睡兩人

為什麼下半部可以睡兩人呢?

登登 拉開布簾後的樣子 上下舖

因為是單人床位

所以也有可能跟不認識的住唷

 

房間內的小洗手台(11點以後不能用)+冰箱

公用廁所...很像我家20多年的老公寓

男女共用浴室超大間

廁所門旁邊又有一個連外的樓梯

門上方又有個大洞...晚上洗澡都皮皮挫,洗超快

 

 

之後就拖著行李

快速的前往機場出發

KLK掰掰

下個月見

 

 

回到家裡迅速倒下睡著

到晚餐時間才起來整理行李

伴手禮 

現在看才發現

我媽把我的方吉餅乾吃掉 而且裡面的貼紙就這樣一起丟掉了

嗚嗚嗚嗚嗚 沒吃到又沒貼紙

 

雪鹽餅乾 巧克力布朗尼 中間的巧克力 抹茶餅乾都好好吃

不過布朗尼現在台灣已經又在賣了....

 

藥粧品

我覺得美腿襪真的有用

比我在台灣買的199有用多了

 

沖繩旅行就像夢一場

我覺得我的心還留在那邊

開始計畫北海道還有泰國旅遊

我的心你自己移動到北海道等我吧

YES終於寫完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