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LK是個非常準時不賴床的好孩子(同樣也會逼迫督促同行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KLK一起睡

我居然比鬧鐘早就自動醒了XDDD

飯店早餐,我最愛的喜瑞兒+小鬆餅~~~~後來還吃了一點納豆,味道還是噁噁的

接著開始在飯店拍照

大廳可以舉行婚禮,白色鋼琴超美

還有玩足球桌,每次玩這個遊戲都玩到手酸,但是笑的很開心

飯店外觀,每個房間都有海景

 

 

沙灘上的正常寫真照

瘋狂一系列的123跳

唄哥手勢是啥毀

瑩一氣功發威

再發

跟KLK在跳舞?!

我之前發掘的愛心跳,請將您的腰椎+屁股往前頂,手腳往後

我跟小羊最合(也許是因為身高XDDD)

2266 OKINAWA成功

海隨便拍隨便漸層都美

 

 

下午浮淺

KLK在沖繩打工的老闆也有開浮淺店

可惜今天青洞因為風浪太大,沒有開放哭哭,只好轉戰附近下去

民宿另一個helper 辣妹IZUMI醬也一起玩

皮膚白皙穿比基尼真是正翻,請大家自行想像,哈哈哈

最左邊是KAME醬,他淺水衣有一部分是紫色,又搭配上他的身材,我都偷偷叫他"普烏"

他其實很有才華,很會畫畫又會煮飯

下水後KLK為了翻譯中文

拿著游泳圈一直邊淺邊抬頭翻譯

最後還吐了 嗚嗚嗚 害她不能享受海底的美

KLK還是乖乖當山女好了,你連富士山都征服!!! 山女無誤

上岸後全體合照

沖澡的時候有件事一定要紀錄下來

因為沖水200元兩分鐘,所以我+瑩一+菁芝三個人共用

但是水是一打開後就不能關,三個人只好上演黏巴達,一直黏在一塊搶水用

或是蹲比較低撿點水用,不知道在克難啥但是好好玩,哈哈哈

和沖繩朋友不捨的說掰掰後,就趕緊去OTS還車,前往今晚晚上的Guest House放行李

 

 

第一次住Guest House非常緊張

跟想像的不一樣,有點像20年的老公寓,舊舊的

還好跟認識的人-小羊睡上下舖

先拍張照就趕著去覓食,最後一天再來一一介紹這邊的設施

 

 

華航精緻旅遊中包含的好禮四選一,感覺通堂拉麵最優惠,就選這個

一進門看到的是食劵販賣機,好像在食尚玩家介紹日本時看過

可以選擇男人麵/女人麵,在搭配上餃子/炒飯

我的是男人麵+餃子,喔依稀~~~叉燒厚實,黃金蛋也好好吃

但是說起日本餐廳都提供超冰的水,白天熱是覺得喝了很暢快,但是涼涼的天氣也是冰水.....喝了更冷

還有提供大蒜可以弄碎後加進麵裡,更美味,以下是KLK的女人麵

通堂拉麵 好吃

 

....................................................公務碎碎唸...........................................................

1.Okinawa Guest House Little Asia

http://www.yasuyado.com/index.html

沖縄県那覇市壺屋1丁目7−1

TEL: 098-862-3446

 

2.通堂拉麵(小祿站)

地址:沖縄県那霸市金城5丁目-4-6

TEL: 098-85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