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人員:買樂

*攝影師:阿Ken

*造型師:莊寧

*攝助:蝦哥(Ken都叫他這個名字,所以我們也忘了他的本名XDDDD)

*拍攝日期:2016.05.04

*拍攝地點:大同大學 / 棚內素背景 / 碧砂漁港遊艇碼頭 / 潮境公園 / 望幽谷 /  中研院


 

*挑選婚紗工作室:

挑婚紗照時跑了很多家

包含紅氣球,Sosi,幸福角落,唯你婚紗

在紅氣球跟唯你婚紗中間抉擇

考慮好友也在這家拍照

之前陪她挑禮服時發現禮服量很多 又不分區

以及唯你婚紗有每年5張回去拍照的服務

很適合我們這種愛拍照的情侶

而且攝影師Ken有去過基隆拍照

跟我們本來設定的基隆符合

於是勝出!!!!

 

 

*挑選婚紗:

挑了兩件白紗+一件禮服

在攝影棚還拿道具玩(小朋友不要學唷)

完全不顧旁人= =

 

*拍攝前討論:

寫了企劃書

和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

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我太愛戶外景

大同大學+棚內三個+潮境公園+望幽谷+中研院

這時阿Ken就很直接的告訴我們

你們要拍那麼多地方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因為很重要重複了三次?)

後來實際拍發現真的是不可能阿!!!

但還好阿Ken把時間抓得很好  只有超時2小時

 

潮境公園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的地方

所以想來基隆拍照

Ken還推薦我們到碧砂漁港的遊艇碼頭

曾經另一組新人帶他來過這

所以又增加一個基隆的拍攝點 不會浪費來了一趟基隆

 

造型師莊寧很溫柔

我表達希望很素的妝容

不希望大家看到婚紗照想說這是誰阿

她還為我分析髮型

有一個造型抉擇不了要低馬尾還是側邊馬尾

她給我建議說因為已經包頭

正面看起來時低馬尾會跟包頭很像

所以建議我側邊馬尾

 


*當天造型:

來到拍照這一天

一早天氣有點陰陰的

但因為沒下雨

我們還是去工作室

造型師莊寧就開始為我化妝

席間水哥就很舒適的在後面沙發吃早餐+補眠

不時過來餵我吃早餐(不是餵我吃餅,喂~~~)

本來我是很抗拒露額頭,因為天生額頭很高,甚至還寫在企劃書中

給大家看我剛剪完頭髮+素顏只有戴放大片的樣子 沒瀏海超沒安全感

 

現場莊寧稍為幫我把劉海弄起來

自己覺得:ㄟ 其實沒那麼高,而且她會稍微放一點點下來遮著,就不會那麼M字禿了

(拍照時發現自己額頭都是汗 還好莊寧幫我把瀏海梳上去 不然全部都黏在一起)

弄完造型的時候莊寧都會問我有沒有需要調整

並且請攝助蝦哥幫我用手機拍照

讓我可以看到現在是什麼樣子

感覺很安心

 

*第一套造型:

正面

後面

側面

 

*第二套造型:

側面

後面

正面

因為我頭髮不夠長

莊寧說要加假髮不然會辮子一直往後跑

不說真的看不出來

 

*第三套造型:

因為是在戶外

沒有辦法用電棒捲

只能在路邊造型 順便閉目養神

趕著還沒下雨去拍照就自己在車上自拍囉

 

阿哈哈哈哈  差點忘了寫水哥的部分

他因為平常習慣自己固定髮型

本來很擔心莊寧無法弄出他平常的樣子

結果他說莊寧抓得很好

 


*拍照當天及毛片:

弄完造型走路到對面的大同大學

水哥以前是這邊的學生

他說每天看到一堆新人來拍照

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要來拍 呵呵

也因為校友的申請 讓我們省了場地費100元 

進去時大同的警衛還給我們一個信封

裡面是恭喜我們結婚還有大同電器的折價卷XDDD

 

*大同大學:

在大同大學時我們希望拍出有教堂走出來的感覺

也有拍出很棒的倒映

大同大學真的好歐洲唷

 

 

*素背景:

接著回到棚內吃Subway及換造型

接著拍了一個素背景(是Ken的攝影作品裡我們都很喜歡的)

本來還想再拍其他棚內的景

但是因為要衝去基隆

怕時間來不及

Ken就叫我們趕緊出發拉

 

*遊艇碼頭:

抵達碧砂漁港的遊艇碼頭

剛好有好心人讓我們上去遊艇拍照

 

*飛紗系列:

 

*潮境公園:

可惜到潮境的時後天氣開始陰天了

九份那邊就變得霧霧的

 

*望幽谷:

這張是Ken調色的 符合現在流行的牽手照

 

*中研院:

第一次聊天是在工作地方的飲水機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就回來跟它拍照

雖然已經不是認識時的飲水機

可是這個位置對我們而言很有意義

 

平淡的飲水機

Ken拍的

旁邊的海報 也拍的好唯美

這裡真的不好打光

辛苦Ken跟蝦哥了跑來跑去取景跟打光!!!

 


 

後記

很謝謝唯你團隊

當初是被棚內的花牆景吸引 雖然這次時間不足沒拍到 但是以後還是可以回去拍!

買樂人很親切,用line問一堆問題都還是很耐心的回覆,還跟我們交流基隆美食,像好朋友一樣

Ken人酷酷的,但是說動作指令時很有趣,拍照完會給我們看一下,真的是取景大王

莊寧很溫柔,我有什麼建議或想修改瀏海分邊,她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調整

蝦哥一整天非常的辛苦,拋紗或裙襬都要跑很多趟,還要一直拿反光板照我們(超刺眼阿),一直不斷整理我的裙襬,謝謝他

推薦這個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