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要飛到南半球-雪梨

十分的緊張

畢竟台灣冷個半死

但是雪梨卻是夏天

光是行李就整理好久

而且邊試穿還邊發抖

搭了快9個小時的飛機

在屁股塊痛死 腳麻無法走路的情況下終於飛到雪梨上空了

還可以在飛機上看到雪梨歌劇院!!!!!(內心無限膨派)

終於平安抵達

 

迅速連上雪梨機場的WIFI並註冊完畢

才剛line給我哥 他馬上就從背後嚇我一跳

呼~快一年不見 終於見到了

 

第一站先回Homastay家中-他們家實在太大,會另外寫一篇介紹

後來到了Manly海灘

聽說前一陣子才出現鯊魚的!!!!

還好我們沒有打算下去玩

天氣有點陰天 但是海灘一樣很美

海灘上是非常常見的海鳥  叫聲很怪又很大聲  會一直發出:阿~阿~阿~

海鳥近照

尾巴的地方居然是點點 蠻可愛的 但是叫聲還是很吵

海灘邊剛好有極限運動的表演或是比賽

照片中是一個小男孩唷

厲害的男子翻了一圈! 超強

場邊還一堆小女孩在尖叫XDDDD

 

後來走到附近的街上

看到特價中的思樂冰

於是我哥就派我去點餐

成功買到思樂冰了!!!!!!!

請忽略後方幼稚的哥哥

 

接著去一個賣場

有個很酷的噴水池

不過賣場內的店幾乎都關了

這個時候才晚上6.7點而已!!!!!

平常只有禮拜四晚上會開比較晚

超大間APPLE專賣店

超常見的超市 雪梨的兩大超市之一

什麼都很大

朝思暮想的洋芋片區

自己結帳 哥哥刷卡XD 自己裝袋

買了一些洋芋片和袋鼠形狀的小餅乾

 

出租錄影帶的販賣機

 

晚餐去到哥哥最愛的麥當勞

因為這邊的麥當勞居然有"觸碰面板點餐"

這樣他就不用跟老外說英文也能點餐

不過點餐的時候旁邊還是會有店員來問是否需要幫忙

當然馬上說不用不用

我們只想自己默默點阿

這邊其實有推出自己選麵包+配料+醬汁的漢堡

但是也會推出前三名讓你選

不然整個選完很花時間

 

快樂兒童餐是一個切斷繩子遊戲APP的玩具

爸爸與漢堡

媽媽與漢堡

我與漢堡

但是因為雙下巴出現

我請我媽從高一點再重拍一張

想像中應該是高角度把臉拍小一點

結果......

她的手真的提高了

但是小姐...我的漢堡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好自拍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homestay睡覺嚕

 

....................................................公務碎碎唸...........................................................

因為是跟著哥哥四處玩

幾乎沒有關於地址的詳細資料

所以這次碎碎念專區"暫停多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