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北村後往安國站走 就來到雲峴宮

此次韓國行總共有三個夢想

第二個就是韓服體驗

而且我不想要只是背板的韓國建築

我想要實實在在的宮殿!!!

上網查了很久 在南山韓屋村跟雲峴宮抉擇

老李一聽南山韓屋村就說很弱 叫我刪掉 所以就來到真真的宮殿韓服體驗(撒花旋轉)

 

今日婚攝(誤)老李  不過~有拍過婚紗照果然不同,拍照有構圖又會指揮我們動作

所以拍的照片都很不錯 以後婚紗照比照辦理吧(誤)

 

一進去到韓服體驗的櫃台 我拿了事前做好的功課

查了網路上來這體驗的人 列出了第一跟第二想穿的韓服

櫃台阿珠媽還問這個是你親辜(朋友)嗎? 哈哈哈哈

可惜第一名被穿走 但是第二名也是我很尬意的款

老李說男生的服裝是"門衛"

所以我們的組合是公主與門衛 聽起來有點詭異 代表愛情沒有身份的距離XDDD

 

公主與門衛

俏皮的公主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跟我夢想的完全符合  房屋跟建築都很到位

但是穿著這個走真的要小心點 不要被絆倒 而且長袖有點熱

公主還幫門衛繫帽子耶!!!

正統韓國媳婦老李

這裡真的是太棒了

本王喔不~是本公主真的太開心了

進來不用門票 只需要韓服體驗3300韓元(一人約台幣100元) 就可以拍15分鐘真正的宮殿 齁齁齁齁~~~

我覺得我都可以去拍古代劇了~~~~(小姐有事嗎)

 

拍完時在太滿足了 但因為腳實在太累 所以在這邊稍坐休息

拍婚紗照(誤)真的不容易 我以後一定不要在大熱天拍

 

 

接著走到仁寺洞

 

這裡是知名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紅薯夫婦"的約會地點 ~ 星星茶坊

門口就有紅薯夫婦合照!!!

跟星星女孩(我自己取的)合照

上了二樓一進門就是小小販賣區 很像柑仔店

桌上都有服務鈴 是電子化的!!!!! 太酷了

MENU好可愛

裡面還有徐玄跟鄭容和的介紹

 

 

上菜囉

分別是柚子茶 類似麥芽的茶 五味子拿鐵(徐玄的愛) 

前面是兩個小點心

1.外型像麻荖卻不是麻荖的小點心

2.外型像可樂果卻是甜的小點心

以上簡介完畢  點心普普 呵呵呵

趕緊喝了一口五味子拿鐵 好酸~~~~~~

不過本來就知道五味子是這個酸味 所以也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追星XDDD

柚子茶很甜  類似麥芽的茶很濃醇~好喝

 

接著是這間店的重頭戲

可以寫小紙條掛在店內~~~~

餐廳中間

真的是很壯觀的紙條們

 

因為吃太飽 所以沒有點知名的搖搖便當 所以隨便搭訕韓國女孩請她借我拍 搭訕成功(撥髮)

搖的話~怕灑出來的樣子 很多人都是用湯匙攪拌直接吃

靠窗的位置也很有FU

牆壁上可愛的圖畫

老李累了嗎?

 

仁寺洞必備的人人廣場 逛到一半下大雨 匆匆拍張照就躲在店裡

 

 

晚餐時間~新村食堂

MENU

 

在這邊遇到頭號辣魔王 沒想到這個肉這麼辣

怕辣朋友千千萬萬不要點!!!!!!!!!!

 

紅通通的烤盤~乖乖吃右邊的肉

 

 

生菜包肉 來~阿~~~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生菜包肉 超好吃!!!!!

 

接著挑戰二號辣魔王 泡菜鍋 

先把一堆海苔鋪在飯上

在將二號魔王過水後入口 好吃~~~~海苔跟飯超解辣XDDD 海苔會給你一桶 所以盡量解辣吧

 

 

路邊攤雞蛋糕 

 

接著前往觀賞8:00的拌飯秀 其實我們是 先來這換票--->用晚餐

兩張票託老李在韓國幫我們訂 共75,000韓元

拌飯秀非常有趣又活潑 結合了街舞跟Beatbox 每個成員都很厲害各有特色 

整場和觀眾互動十分多 整場都被逗得呵呵笑 他們的肢體動作真的好好玩 值回票價

在表演結束後可以合照 可惜我尿急錯過了 就只好跟樓梯的背板拍照過過癮

 

這樣看起來今天已經是徹底的斷腿行程

但是還有重頭戲下集 汗蒸幕 來去桑幾勒~~~~

 

....................................................公務碎碎唸...........................................................

1.雲峴宮 安國站4號出口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운니동 114-10

電話:02-766-9090

韓服體驗時間:夏季 9:00~18:00,冬季 9:00~17:00

 

2.星星茶坊+仁寺洞

在仁寺洞大毛筆路標旁邊GS25樓上 桃紅色為仁寺洞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훈동 144 2층

電話:02-739-0939

 

3.新村食堂

 

 

4.拌飯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철동 33-1 시네코아빌딩 지하2층

電話:02-766-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